最新消息
1
大家長的話
2
邱峯耀理事長-感謝與祝福3
https://www.tpe-ilan.org.tw/custom_113828.html 邱峯耀理事長-感謝與祝福 邱峯耀理事長-感謝與祝福   感謝與祝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理事長 邱峯耀     時光飛逝,轉眼又到大家歡聚一堂的美好時光,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,對旅居北市各地的鄉親而言,是溫馨令人期待的歡樂大集合,所以在一個多月前,本會工作幹部就懷著辦喜慶的審慎心情,籌辦本次大會各項事宜,希望能盡善盡美,讓鄉親難得的聚會留下美好的回憶。    在人才濟濟的同鄉會,峯耀有幸出任理事長,深覺肩負同鄉會穩步成長、向前邁盡的責任重大。兩年來內心除了自我期許、不負使命外,更多的是無盡的感謝,因為有兩位榮譽理事長為本會奠定良好基礎,以及對峯耀的提攜鼓勵、廣大鄉親們的誠摯支持、志工幹部們熱心付出,工作人員任勞任怨,來自各方合作,讓本會得以成長進步。「獨木不成林」會務蒸蒸日上、開花結果,要感謝鄉親們對故鄉的深情,對本會的愛護以及對峯耀大力支持和協助。    自從上任以來,心中念茲在茲的是如何為鄉親們提供更多服務,以促進交流,增進情誼。在集思廣益下,會館推出各項活動,從提升身心健康的名醫講座、重視食安問題的美食製作,到開辦增進美學素養的書法課程等等,熱鬧的學習氣氛豐富鄉親們生活內涵,也為會館帶來活力。    從母縣到台北,大家有緣相遇是珍貴緣分,我非常珍惜這份情誼,感謝鄉親們長久以來熱心參與本會各項活動,也期望未來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、鼓勵和指教,讓我們共創美好前景。最後祝福各位鄉親平安喜樂,心想事成。
https://www.tpe-ilan.org.tw/ 台北市宜蘭同鄉會

台北市宜蘭同鄉會官網上線!台北市宜蘭同鄉會粉絲團上線! 歡迎加入~~~ 台北市宜蘭同鄉會線上客服上線! 為大家服務服務 ~~~

44549c198ed20e8809bf52e0529c09a5.jpg  

感謝與祝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理事長 邱峯耀

 

    時光飛逝,轉眼又到大家歡聚一堂的美好時光,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,對旅居北市各地的鄉親而言,是溫馨令人期待的歡樂大集合,所以在一個多月前,本會工作幹部就懷著辦喜慶的審慎心情,籌辦本次大會各項事宜,希望能盡善盡美,讓鄉親難得的聚會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    在人才濟濟的同鄉會,峯耀有幸出任理事長,深覺肩負同鄉會穩步成長、向前邁盡的責任重大。兩年來內心除了自我期許、不負使命外,更多的是無盡的感謝,因為有兩位榮譽理事長為本會奠定良好基礎,以及對峯耀的提攜鼓勵、廣大鄉親們的誠摯支持、志工幹部們熱心付出,工作人員任勞任怨,來自各方合作,讓本會得以成長進步。「獨木不成林」會務蒸蒸日上、開花結果,要感謝鄉親們對故鄉的深情,對本會的愛護以及對峯耀大力支持和協助。

    自從上任以來,心中念茲在茲的是如何為鄉親們提供更多服務,以促進交流,增進情誼。在集思廣益下,會館推出各項活動,從提升身心健康的名醫講座、重視食安問題的美食製作,到開辦增進美學素養的書法課程等等,熱鬧的學習氣氛豐富鄉親們生活內涵,也為會館帶來活力。

    從母縣到台北,大家有緣相遇是珍貴緣分,我非常珍惜這份情誼,感謝鄉親們長久以來熱心參與本會各項活動,也期望未來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、鼓勵和指教,讓我們共創美好前景。最後祝福各位鄉親平安喜樂,心想事成。